close

 後面那首比較好聽~


埔里是我的家{搖滾}
 

 

 

 陽光明亮 月色皎潔 湖邊景色 映入眼簾 

 

美麗森林 台灣中心 走入自在 藍天 

 

藝術大街 創意無限 音樂動聽 國畫優美 

 寧靜山城 享受田野 多采多姿 遨遊 

跟我走 走向熱情新生活  

 

相信我 在這埔里不在寂寞 

 自由自在帶著夢飛翔 埔里是我的家 

 無限的關懷感動  不會孤單 

 擁有希望的向前行 埔里是我的家 

 一起創造新環境 

 自由自在帶著夢飛翔 埔里是我的家 

 有著輕鬆的旋律  深刻記憶 

 相信生命散發光芒 埔里是我的家 

 往希望出發的飛翔 

 完成我們的理想

 

我比較喜歡的~

埔里是我的家{鄉村}

是微風 靜靜輕輕的拂過 

 閉上眼 靜靜的感受 

 綠草原 自在的遊走 

 山城中 氣氛真輕鬆 

 溫暖小鎮 準備蛻變的天空 有那美麗的彩虹 

 寧靜山城 醞釀不平凡的夢 有那驚喜的豐收 

 埔里是我的家 山光水色 如詩如畫 

 放開心 感受她的美麗 

埔里是我的家 花草舞蝶 悠閒雅緻 

 那就是 我溫暖熱情的埔里 

埔里是我的家 大地初醒 朦朧美景 

 放開心 體驗舒適愜意 

 埔里是我的家 入夜寧靜 萬種風情 

 那就是   溫暖的埔里

 

 

From: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ector79613&article_id=45665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埔里真好

 

好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0128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